隆多末节甩手巾疑似干扰森林狼罚球被裁判吹技

  北京时间1月25号,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,末节对方一波流带走比赛,湖人苦吞三连败。

  这幕发生在第四节2分12秒时,当时森林狼以112-99领先湖人13分。说实话,这个时候湖人可谓大势已去。暂停回来后,吉布森执行第二罚,可是球刚罚进后,场边的裁判响哨了。对于裁判的这次吹罚,现场的很多人是不明所以,坐在沃顿旁边的助理教练甚至摊着双手,似乎再问:“what?”

  而且,这场比赛的解说段冉老师也说:“这次吹罚没看明白?”不过,笔者在仔细看过慢动作回放后,发现了一些端倪,不排除裁判是因为这个响哨。

  第一,朗多在做这个扔毛巾的动作时,吉布森正执行罚球,我们从扔的动作看,这两人几乎是同时进行的。因而,这里裁判有可能是吹罚朗多干扰了吉布森的罚球。

  第二,朗多扔毛巾时,他是站在场内的。而负责接毛巾的人则是站在场外的,不知道裁判是不是因为这点才吹哨的。而且,从后面裁判与沃顿交流时做出的动作看,他是指朗多站在场内向场边扔毛巾的,大概是因为这个。总之,这次吹罚让人看不明,不过这个吹罚也无关痛痒,因为湖人大势已去。

  湖人目前已经三连败,看看詹姆斯何时回归,要不然在竞争激烈的西部,有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,我们拭目以待。